來到香港快2個月了(但實際待不到一個半月),一切都已經漸漸適應了~我的香港身分證8月初就可以拿到了!還有好多篇該紀錄還沒寫完~我會加快速度的!!

先跟大家介紹我們這裏的新家~"海韻軒"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產業之一,這邊很流行這種酒店式公寓,通常就是給來外派的人或是家裡在整修或是買預售屋的人租住的,所以我們的鄰居大多都是來自世界各國(連包頭巾的都有
)


這是中庭~也就是香港人說的私家路,計程車及社區巴士可以停在大樓門口~
社區巴士(右下)是我的好朋友,每天15min就有一班車到尖沙嘴半島酒店前面,不用花車錢就可以到海港城真是不錯~


我們住在30F~門口跟飯店房間沒甚麼兩樣


接下來介紹社區的設施了~
游泳池旁邊還有休息區~真的有人會在那邊下棋~超優閒的!


酒吧~在泳池旁邊的室內區,但好像只能看!不能用@@


再來就是健身房了~除了基本的健身器材外還有兒童遊戲區
按摩椅~你看都是印度人啦
還有閱讀區,最棒的是有很多當期的時尚雜誌~我就不用花錢買了!


最後住在這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坐在客廳就可以看維多利亞港~有時下午還看的到老鷹在窗邊~但因為標榜每間都有海景,缺點就是房間不是很方正,但反正不用花錢~也就無所謂啦~最後再放一張客廳看出去的海景~希望大家看了海景心情也開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