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香港曼谷→Sukhothai Bangkok→路邊小食(中餐)→Health Land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建興酒家(晚餐)
Day 2 早餐→chatuchat Market (洽圖洽市集)→chatuchat(中餐)→Let Foot Massage (腳底按摩)Chinatown (晚餐)→Suan Lum Night Market
Day 3 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Sukhothai Salon(下午茶)→Asia Herb Associate (草藥SPA)建興酒家(晚餐)有馬溫泉腳底按摩 
Day 4 早餐Health Land Sathorn(Traditional Thai Massage)曼谷機場→香港

去年,曼谷在我們心目中留下了好印象,再加上大家都說願望實現後一定要還願,所以今年一定要再來曼谷一次瞜!!
今年,我們決定走放鬆隨性路線~


當天一下飛機其實才接近中午11點,但曼谷的通關真的會讓人發火的"慢",不管排哪一條都覺得沒在動,等到出關時,行李都已經被堆好好的放在地上了!! (這個情形跟香港剛好相反 ,香港是通關超超快,但等行李就慢慢慢!!)所以建議大家飛曼谷盡量坐最早的班機,越早越好啦~~


在香港的好處之一就是出國的 package price 都比台灣便宜許多,而且去年住Banyan Tree時看到旁邊的Sukhothai就忍不住被他吸引,因此今年決定不手軟的給他訂下去~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第一站當然就是直奔這次的飯店Sukhothai Bangkok啦 ~ http://www.sukhothai.com


進到飯店就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與曼谷一項給人熱鬧的感覺有很大的反差,整各園內是仿造泰國皇宮的庭園而建造的,真是讓躍動的心不期然的恬靜下來了!!




著名的Celadon泰國菜餐廳,大片的玻璃窗外映入眼簾的就是整片的荷花池,讓用餐的氣氛更是浪漫!!

早餐是在Colonnade,身後的池子景色,也讓一天的心情都開心起來!!

隔壁就可以看到上次住的Banyan Tree,他真的好薄呀!!


飯店的員工非常的熱情 帶我們先到superior的房間從頭到尾的非常仔細的介紹所有的設施,後來他跟香港confirm我們已經check-in後,才恍然大悟我們這次的房間是有upgrade的,不過這樣也不錯啦,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房型~
superior

雖然房間不大,但設施一應具全,小到連轉接頭設備都提供一整組的!!
還有Lavazza的咖啡機

Superior的房間是garden view,非常的寧靜舒服,連鳥叫聲都聽得到!!

接下來才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Deluxe Studio
相對於superior房間整個就寬敞很多!!
房門的設計也很特別~

廁所更是寬敞無比~~

Bose的音響,也可接ipod,一樣整套的Lavazza咖啡組!

這張床不但大,而且超好睡的~躺在上面就很容易睡著,但只要一起床就好有精神!!讚讚讚

房間望出去就可以一覽泳游池,更添優閒的感覺!

夜晚的Sukhothai,燈光下更是有另一種風情!!


進入Sukhothai就是一種高級resort的感覺,完全不會被打擾,與飯店外熱鬧的街景形成了強烈對比,真的是一個放鬆心情享受寧靜的好選擇,尤其在熱鬧壅擠的香港生活後,到了這邊放鬆4天,真的讓心靈淨化了許多!!也更充滿了活力!!


我太愛Sukhothai了!!有機會大家也來體驗看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