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香港曼谷→Sukhothai Bangkok→路邊小食(中餐)→Health Land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建興酒家(晚餐)
Day 2 早餐→chatuchat Market (洽圖洽市集)→chatuchat(中餐)→Let (腳底按摩)Chinatown→Suan Lum Night Market
Day 3 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Sukhothai Salon(下午茶)→Asia Herb Associate (草藥SPA)建興酒家(晚餐)有馬溫泉腳底按摩 
Day 4 早餐Health Land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曼谷機場→香港

這次泰國行唯一讓我們有想要逛的就是著名的Chatuchat Market,除了上次沒時間去外,這次的天氣也不是太熱,所以讓我們大大提升去逛的動力!!
因為我可不想逛到一半中暑哩!!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搭BTS前往Chatuchat,在香港習慣很多人的地鐵,看到這樣的景象,覺得好冷清歐!!哈~


終於到了鼎鼎大名的Chatuchat
這個位於中心點的鐘樓,就是以防迷路時大家可以相約在這碰面瞜!!不管走到哪裡,抬頭就可以看到鐘樓!




看到拉茶冠軍在拉茶,來個4連拍吧~甜死人的茶!!看看表演就好了!!


雖然天氣宜人,但到了午餐時刻時,看到有冷氣的餐廳還是忍不住就衝進去了!!
天花板上貼滿了泰國漫畫!!

這一長條都是一些小吃


椰子冰淇淋,用椰子殼盛裝的冰淇淋,底部還有一片一片的椰子肉可以吃,清爽又解渴!!只要$25!!
蜜糖蓮藕,又是一個甜死的人甜點!!
mini版荷包蛋,旁邊是炸魷魚,但引不起想吃的慾望!!


Chatuchat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有吃有買,不過店家的價格都很硬,連10元都很難殺,不過這邊東西真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
所以想大採購的朋友們,就直接在這買吧~~


今年一樣是住在 Suan Lum Night Market附近,所以也抽出時間去回味了一下,但整個冷清到像鬼城,很多店面都空了,聽說這邊快要結束營業了,真是太可惜了。以曼谷這種熱死人的天氣,有這種晚上的小型Chatuchat可以逛,是對愛血拼朋友一大福音ㄟ!!

雖然曼谷有非常多非常大的shipping mall,但因為在香港已經都逛不完買不完了,所以這次來只有重點式的挑了幾個香港沒有的牌子去看看,我去比較了曼谷的ZARA比香港還貴歐!!所以大家還是來香港買吧!!
Central World也已經放上X'MAS的裝飾了!!


這天外面在舉辦Cosplay的活動!!


看到一個景象,有看sex and the city II 的朋友們應該懂吧~~劇情描述的是事實ㄟ!!
這些中東人的黑罩衫底下,真的都是不簡單阿~~大家有看到小香嗎??他們一群人身上背的包都是名牌貨阿!!我想他們的老公應該都是賣石油的大亨吧!!


BIG C是上次的遺珠之憾,結果這次還是沒逛到,暴動後目前仍在整修中瞜!!

曼谷的交通永遠都是這樣,還好現在我們的腳力已經被訓練得很厲害了,很多地方我們都乾脆用走得還比較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