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香港曼谷→Sukhothai Bangkok→路邊小食(中餐)→Health Land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建興酒家(晚餐)
Day 2
早餐→chatuchat Market (洽圖洽市集)→chatuchat(中餐)→Let Foot Massage (腳底按摩)→Chinatown(晚餐)→Suan Lum Night Market
Day 3 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Sukhothai Salon(下午茶)→Asia Herb Associate (草藥SPA)建興酒家(晚餐)有馬溫泉腳底按摩 
Day 4 早餐Health Land Sathorn(Traditional Thai Massage)→曼谷機場→香港

今年來曼谷,除了還願外,主要的觀光景點之前也去過了,美麗的夜景香港也看很多了,所以整個行程就是很隨性!
除了不停的吃以外,還有就是要不停的SPA,每天都SPA
來到曼谷就想做傳統的泰式按摩,總覺得最道地,作完全身的肌肉都放鬆了,尤其在香港走了超多的路,一定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第一天就直奔Health Land先來個2小時的泰式按摩,喜歡這家除了離飯店近外,環境也寬敞舒適,氣氛也不錯,而且便宜到爆,2小時只要$450泰銖,每個按摩師也都是有執照的歐~手法都不錯!!


這次還體驗了目前最流行的草藥球按摩,我們去的是Asia Herb Association 這家日本人開的草藥按摩SPA,這次做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 with Organic Herbal Ball fro Body這個療程,先精油按摩按摩後再用草藥球按摩全身。
本來想說老徐應該不會想要精油按摩,沒想到他比我還有興趣,整個讚賞有加,不知道是本身油的關係還是草藥球的功效,作完後身上完全沒有殘留精油的油膩感,因為我最怕按摩完還油油的,真是不錯!
我們這次的草藥球主要是薑的味道,神奇的昰,阿姨邊按摩我就真的覺得有活血的感覺ㄟ~~按完後全身暖呼呼的真的很舒服,尤其在泰國吃了很多海鮮及生冷的食物後,真的很需要暖一暖!!
這家店還有貼心的小服務,在SPA前還會填問券,可以選出想要加強的部位,及所需的力道,非常窩心!!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

還去了 Lek Foot Massage 做腳底按摩,就在Paragon附近,Novotel Hotel對面,非常熱鬧又好找,力道也夠~在逛完會讓人迷路的chatuchat後,來個腳底按摩,真的是非常需要!! 按完又活力充沛了!!

http://lekfootmassage.com

按摩介紹完後,另一個貴婦享受就是這次的下午茶!!
這次的package裡面還包含了Sukhothai Salon的下午茶,如果大家要來享用的話,一定要選Fri~Sun的Chocolate Buffet,連我這種不是很能吃巧克力的人都讚嘆不已!!
基本的鹹點是一定有的,但重點來了
來自各地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蛋糕、水果巧克力火鍋、各口味的Macaron




最享受的是有現場自選口味的熱巧克力現煮服務~真的昰太享受了!!


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水池~讓心情更是放鬆!!


我想這天是我這輩子吃最多巧克力的一天,我沒想到我可以一次吃下這麼多的巧克力料理!!吃完心情超好的~~有點亢奮了!!哈哈
連裝飾的大鳥都是用巧克力雕出來的~(如果林小姐去應該會把他偷回家吧!!)


在Salon享用下午茶,除了東西精緻外,整個裝潢也是很氣派,很有泰國皇室的feel~
雖然是最接近lobby的廳,但整個挑高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悠閒,東西也好吃,在品嘗完所有的巧克力後,會覺得這裡真是個讓人幸福滿滿的下午茶好地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