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定居,一轉眼就滿周年了!! 回想這一年整各行程也是很豐富的!!

6月搬來、放了3個月大假後、10月開始上班、11月懷孕、一年中大陸去了很多趟(上海探望好友 (雖然他們現在都已經回台灣定居了)、看了世博、廣州會見好友、深圳也是去了超多次)、澳門也去好多次、曼谷也去了2次、故鄉台灣更是幾乎每個月都回去,所以不知不覺中,一周年就這樣悄悄到來了!

實際在香港的日子好像也沒有多久,但也吃了很多美食,從一個人NT$3000的高檔餐廳吃到髒到不行的煲仔飯,也從高檔的貴婦下午茶吃到平價的茶餐廳午茶,也去了很多地方,除了從九龍到港島以外,離島也沒有放過,交通工具更是大巴、小巴、地鐵、的士、渡輪、甚至出海郵輪也都嘗試過了!!

也在香港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有道地的香港人(大陣仗的家族聚餐真是嚇到我了)、也有嫁到香港來的台灣好媳婦代表、還有跟我一樣跟老公一起來香港過生活的好太太,讓我的香港生活更是添色不少!!

這一年間也有好多台灣的好友來訪,真是備感窩心,我會繼續努力找出好吃好玩的"好所在",期待你們的再次訪港!!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的生命中來了一位新客人,我們的小寶貝 - 徐家家!!1-crop.jpg
  

未來的日子,會在香港待多久、下一站會去哪裡、甚麼時後回到故鄉台灣,一切都是未知數,就交給老天爺安排吧~

在我心中永遠會記得這百看不厭的無敵世界美景"維多利亞港"!!

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