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家家睡覺,趕快把生產過程記錄下來! 以後留給她看,請她一定要孝順老娘我!!

原本預產期是8/9,之前還擔心她會提早出來,每天都跟她說要爸比在家、外公外婆也已經來香港後她才可以出來,但越接近預產期越有預感徐家家好像在裡面待得很爽,有種不想出來的感覺。果然,外公外婆都來了一個星期,連西貢的海鮮都去吃過了,她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於是生平最不愛運動的我,為了讓她早點出來,只好著手進行爬樓梯這項活動!

第一天 15樓爬到30樓,沒有動靜!

第二天 再加強 從10樓爬到38樓、仍舊沒有動靜,但肚子好像有更下降一點了!

第三天 其實為娘的我有點生氣了~明明知道老娘不愛運動,怎麼還不出來,所以想說跟她拼了,所以今天除了從10樓爬到38樓外,我還兩個階梯當一個階梯,用大步跨的爬完了,當天簡媽還擔心我的安全怕我在樓梯間要生了,自告奮勇的陪我一起,但到了30樓,她就放棄了!! (阿~不是說孕婦的體力應該會比一般人差嗎??怎麼會??)

果真徐家家有感受到媽媽的不爽,到了晚餐時間,好像就有感覺肚子悶悶的! 還好當天下午帶著外公外婆去灣仔吃了"金鳳茶餐廳",喝了我最愛的奶茶,也吃了熱量很高的波蘿油,還帶了"再興燒臘"的燒味替晚餐加菜,這樣即使今天要去醫院,我也心甘情願了!!

到了睡覺前,感覺越來越明顯了,但聽了很多過往的經驗,要陣痛距離15分鐘再去醫院才不會被趕回來,於是我就乖乖的上床準備睡覺,雖然還沒有痛到痛不欲生,但跟本睡不著呀!

貼心的我還等到清晨5點,這時算一算10分鐘就有感覺痛一次了,於是我才叫醒徐爸比叫他打電話給醫生,醫生也是睡意很濃的跟我們說,那就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到了醫院,護士姑娘簡介完後,做了檢查,說開了一指!! 啥! 我很痛耶,怎麼會只有一指! 不過大家都說第一天要很久,所以我也不跟他計較了,準備開始長期抗戰!!

辦好住院手續後,我就被推到待產室,換了衣服、綁了測BB心跳的偵測器,就正式開始我的待產旅程!!

對了~護士還拿了"笑氣"給我,說痛時就吸一下可以減輕疼痛,於是我還一派輕鬆的拍了這張照,想說留個紀念,殊不知接下來即將發生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驚喜!!

 ~待續~

DSC09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