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香港曼谷→Sukhothai Bangkok→路邊小食(中餐)→Health Land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建興酒家(晚餐)
Day 2 早餐→chatuchat Market (洽圖洽市集)→chatuchat(中餐)→Let Foot Massage (腳底按摩)Chinatown (晚餐)→Suan Lum Night Market
Day 3 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Sukhothai Salon(下午茶)→Asia Herb Associate (草藥SPA)建興酒家(晚餐)有馬溫泉腳底按摩 
Day 4 早餐Health Land Sathorn(Traditional Thai Massage)曼谷機場→香港

可能是已經住在香港這個美食天堂,各國料理也常在吃了,所以到了曼谷,除了海鮮水果以外,就連道地的泰國菜也沒有甚麼特別引起我們的興趣!!
為了一解我的思果之愁,水果是只要有時間就不停的吃,飯店也是每天都會換上新鮮的水果,終於讓我吃個夠了!!


看到曼谷的路邊攤突然好想念台灣的小吃,所以衛生疑慮就先放在一旁了!!
路邊賣玉米的阿伯 有提供削骨服務~超貼心!!

還有泰式米粉湯也一定要再回味一下的~~
這次是找有店面的吃~~我可不想第一餐吃完就拉肚子^^
紫色小番薯也好吃!!

在香港習慣大分量了~看到這邊的分量,連我都覺得我應該一口就可以把她吃光了~~
後來經過市集的路邊攤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小點來吃~
因為香港都買吃不到路邊小食啦~~只有魚蛋+燒賣


晚上不免俗的就是"建興酒家"瞜!! 聽了林小姐的經驗,我們一路上都非常的謹慎,深怕被帶到"山寨版"的建興,還好一路上波折不多,順利抵達我們朝思暮想的正牌"建興" 


招牌菜 咖哩炒螃蟹,這次總共吃了2次"建興",每次必點~
看看這個蟹腳~真得很有誠意!

炒含羞草,不怎麼樣,老老的, 還是炒通菜和我們的胃口!!

今天這條魚老闆請我們吃的~(沒算到錢)所以整餐吃下來真得很便宜!

http://www.somboonseafood.com/e-surawong.html

另一天晚上 還是想吃海鮮,所以就到了Chinatown,這邊也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所在地!!
本來也想去年吃過的南星魚翅餐廳,當我們打開名片時,發現原來在香港就有分店,於是我們就決定轉換其他的餐廳,就在南星出來沒多久的街上,我們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選人多的一定不會太難吃,是我們判斷的依據,真的很受用!

還是整桌的海鮮,大頭蝦以蚵仔為主角的蚵仔煎、炸花枝,全都好吃~


當我們吃得很過癮時,突然看到服務生站在角落也在吃盤子內的食物,一開始還覺得他們這麼那麼好上班還可以吃海鮮,但觀察許久後發現,他們其實是在吃客人吃剩的食物,連客人沒喝完的飲料也放回冰箱留著喝,看了真的不忍心,已經是受薪階級卻還要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於是我就跟老徐說不要再吃了啦,擺擺整齊,留給人家吃!!想當然的我就被瞪了~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這邊再跟台灣的朋友介紹一家我在香港旅遊書上發現的合記林真香肉乾店(Chinatown 及 Armarin Plaza都有分店),建議去Chinatown這家,比較好找,就在大街上,東西不錯吃,可能是香港旅遊書都大力推薦,所以店員都會講一些廣東話。但最推薦的是,大家可以在這邊換泰銖,而且匯率非常的好!!
看到豬豬就沒錯了!!

這次還去吃了很多部落客推薦的Yum Saap媽媽麵,可能是我們不會點吧~吃完真的沒甚麼特別感覺,飲料喝起來也是怪怪的!!
最後推薦大家在離開曼谷前,在機場時一定要去吃Dairy Queen的巧克力脆皮霜淇淋~~yummy!!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美食都還想去嘗試,但真的吃不下了~~明年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