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我們先去1F租了腳踏車,準備到市區找早餐吃!!
1F整個很中國風~


基本上只要離開台北市~我就敢在路上騎腳踏車了!!在台北沒辦法啦!!我怕臉會爛掉~

這家阿添魚丸~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雖然本人我對於中式早餐整個沒興趣,但這家還不錯ㄟ~
魚丸QQ~~(我發現宜蘭人都超愛吃辣的!客人來都說要大辣,老闆也是很豪邁的一大匙就給他倒下去)




店的位址不是很好找~在廟旁邊


之後我們還去吃了"正常鮮肉小籠包"~因為是一大早所以人不算多~不然其他時間來都是要等半小時以上的~


吃完早餐~回飯店後再去游泳~之後就準備check-out繼續往金瓜石出發摟~~
到了頭城一定要去吃的阿宗芋仔冰~



在前往緩慢的途中~我們還發現了黃金瀑布~

有很多人都在這拍照~~(但這裡的氣味不好聞~~)

繞著繞著~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緩慢~~



從停車場要再走一小段階梯才到~所以建議不要帶很大的行李~~
進去後會所謂的"管家"出來迎接我們,先來了2杯桂圓茶+手工餅乾,
之後就拿出了3種香味給我們選,也就是我們房間當晚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的口味!



一到了緩慢就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了~附近除了山景~就沒別的了~真的能讓人放鬆ㄟ~
在進房間前,管家會先讓我們抽一張房間門號, 我們抽到的是"理想的下午"
當進入房間時就看到一本書在桌上,書名是"理想的下午",真是貼心的小巧思阿~


在2F有各小書架,裡面有CD,DVD,跟許多的書可以借閱,因為房間的電視
沒有無線台也沒有有線台,就是要大家拋開一切世俗吧!我想~
 

傍晚~剛下過雨的一樓外面



要走到停車場的小階梯~突然覺得有的像烏布ㄟ



晚上就去九份吃晚餐~從餐廳看出去也蠻美的~



晚上的緩慢也蠻有氣氛的,但實在是太原始了!再加上一早就起床了~所以我們晚上10點就就寢了
這次的出遊整個就很隨心所欲的悠閒~真是輕鬆~
大家在台北緊張的步調過久了~就是要這樣出去緩慢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