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風和日麗美好的星期6夜晚,我跟老徐在東區吃完了晚飯,想說就散歩到Studio-A去幫我的I-Phone添購新衣,當我正滿心歡喜的要去結帳時,手機這時響起了!!
一看是簡媽,心想簡媽應該是迫不及待一下飛機就要跟我分享
她的上海遊心得,於是我就準備走到外面好好的跟她聊聊。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走到門口時,就""的一聲,兩腳跌在地上,不但如此,還在門口那塊非常骯髒又粗的踏腳墊上嚕了一下,當時我覺得應該有200個路過的民眾看到我的表演了吧!!


這就是我可憐的膝蓋!!我已經很久沒跌倒了~真的很痛!!



經由我的推論,我想是因為我買了這個,它顯靈了!!



於是我決定!!要再去買這個來保佑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