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了~老徐過年後已經到香港去打工了~~

所以趁著2週年之際,我們就決定了這次的2nd Anniversary in Macau & 香港探親記!


早上上船出發到澳門前,我們先在了著名的"海安"咖啡室吃了早餐~東西不錯吃,整個店裡超復古的,連店員都很復古(平均年齡60以上)



我們這次選的是商務艙包廂的座位(飛機坐不起,船可以!)除了有附點心外,最棒的是可以優先上下船,有尊榮的感覺~
但如果您是有錢的人話~可以建議坐直升機去澳門~


下了船~就有各家賭場的免費接駁車載你到任何你想去的飯店~我們這次也參觀了幾家著名的賭場~先來介紹一下!!


新葡京/葡京(何老闆開的)
一進到裡面,映入眼簾的就是嚇死人的金碧輝煌~有大到不行的水晶燈、超級古董的馬頭、及很多很多何老闆的收藏
有一各很特別的是~連進洗手間的門都是自動的~夠尊貴吧!!



新濠天地(City of Dreams)
大門口有大大的幾個字{運氣在這裡 您是幸運兒}想大家都會被這幾個字所迷惑吧!!
裡面有個免費的龍騰4D秀,可以去看看,記得要先去拿票~



永利
最著名的就是水舞秀跟金錢樹~水舞秀就跟Las Vegas一樣不錯看。金錢樹就蠻特別的,在飯店的大門入口,時間到了金錢樹才會從地底下冒出來,這時就會聽到大家都在歡呼,然後一股腦的把零錢全部往樹上丟。這時我跟老徐就在默默的討論著,奇怪!!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輸錢了,為什麼還要把錢往外丟,只能說老闆太厲害了,怎樣都要客人掏錢出來就對了~




威尼斯人
最後,就來介紹這次我們住的飯店~也是目前最夯的威尼斯人飯店!!
有去過Vegas凱薩皇宮的人應該就知道,飯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天幕,另外就是飯店內有一條威尼斯運河,還有船夫會不時的唱著義大利的著名歌曲來助興!





房間也超大的~有獨立的客廳,設備及裝潢也都會讓人有種貴族的感覺,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住住看~



除了參觀各家著名的賭場飯店外,著名的景點也是一定要去的!!

議事廳廣場
這各廣場一直往裡面走就會看到聖母玫瑰堂跟大三巴牌坊了~整條街都很熱鬧,就跟淡水的老街很像,很多著名的伴手禮在這裡都有,也都歡迎試吃,店員也都超大氣,所以如果每家都試吃的話很快就吃飽了!!


聖母玫瑰堂
這邊的建築顏色都很柔美~

大三巴牌坊
我想,這是來到澳門一定拍張照的地方了~
階梯真的很高,人真的很多,所以在這留念就好了!!



龍環葡韻住宅
這是一些以前高官的官邸~現在是澳門結婚拍照的著名景點~房屋的顏色很甜美~跟我身上的衣服顏色還蠻配的


澳門塔
澳門著名的澳門塔~這次我們有在裡面旋轉餐廳吃中飯,東西還不錯吃,還可以看澳門的全景!! 但在這餐廳吃飯最特別的是,在用餐的同時常常就會看到窗戶外有人掉下去,不然就是看到有2條腿掛在外面!!因為樓上就是可以高空彈跳的地方~不過邊吃飯邊看到有人往下掉的感覺還蠻奇怪的!!
58F有像大峽谷的SKY WALK的玻璃地板,可以站在上面俯瞰地面~還不賴
61F就口味就重鹹,有戶外的走廊,及最刺激的高空彈跳~跳完還可領取一張證書!! (這次的時間不夠,我想下次來我就會帶著證書回去了)




沊仔舊城區 - 官也街
這裡也是跟老街很像~整條街不長,聽說有家著名的誠昌飯店的水蟹粥超好吃,有來的朋友記得去吃吃看!
最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定一定要吃的
大利來記豬扒包,在沒吃之前,我就覺得這麼單調的東西有啥好吃的,而且不過就是個排骨夾麵包,更何逛香港也滿街是豬扒包,ㄚ是有多稀奇,但當我吃第一口後,我愛上它了~~,真的好好吃~肉不油、不燥、香味十足,麵包有嚼勁、又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扒包!!終於了解為什麼連公車站牌都以它命名了,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不過生意超好,老闆每天做的也不多,所以要來吃的話要記得早早來排隊,通常下午1.2點就賣光光了歐~~


最後這次的澳門之旅,有個心得要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要來贏錢的話,請先睡飽吃飽,把氣養足後,再跟他拼了!!不然以這些賭場超強的風水及擺設,我想要贏錢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