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台北曼谷Banyan Tree SPAMK(午餐)Paragon建興酒家(晚餐)Patpong有馬腳底按摩米粉湯(宵夜)
Day 2 早餐水上市場大皇宮東方文華(下午茶)船遊湄南河(晚餐)天使劇院China Town(魚翅、燕窩宵夜)腳底按摩
Day 3 早午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有馬腳底按摩Banyan Tree 52F(晚餐)Suan Lum Night Bazaar Banyan Tree 61F(Moon Bar) 
Day 4 早餐Health Land Sathorn(泰式按摩)曼谷機場台北


4天的曼谷行,按摩了五次,真的是肉都按到鬆了!!感謝旅泰達人昇助(他很愛黃色)這麼用心的幫我們規劃這次的旅程!
不但看到了團體行必去的觀光景點,也吃到了團體行不會去吃的超棒餐廳,更住到了有錢人才會去住的高檔飯店!!
曼谷真是個好地方~好吃、好玩、好住、好買!! 泰國!!泰棒了!!






Group P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