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G (Friday's Couple Group)終於敲定時間聚餐了~要約齊大家真的比黃曆上的好日子還難挑!!
是該高興大家都生活過的很充實呢~還是該難過現代人生活實在是太忙碌了呢??
剛好這時遇到感恩節,美國人要吃烤雞,那我們就來吃烤鴨大餐來慶祝一下摟!!
上次大家去吃過宋廚了~當時孫老闆就極力推薦"陶然亭",於是這次孫老闆娘就決定大夥去陶然亭聚餐啦!!
因為小胖夫婦也在~於是我們大家就無上限的卯起來點餐~不用擔心吃不完!!
因為吃的太高興了~~很多菜都忘了拍!大家就隨便看看摟~~

期待已久的烤鴨 & 鹽酥鴨骨頭(很特別的口味)


三色拼盤前菜 & 非常開胃的涼拌白菜心


沒什麼特色的涼拌羊肚 & 好吃的蔥油餅 & 圍爐必點的酸菜白肉鍋


整體來說:烤鴨的部分我們是覺得宋廚略勝一籌
但菜色豐富性及用餐環境,還有訂位容易度當然是陶然亭獲勝~
所以各有優點啦~~都推薦大家去試試!!
在我們用餐的途中,小乖又被他媽很嚴厲的教導了~事後小乖媽寫了一篇慚悔文

吃完正餐後,當然大家要來去喝個飲料吃個甜點,於是我們就去熟悉的Le Part Cafe喝咖啡~~
這是一家很有復古風味的咖啡店~飲料也好喝~還有脾氣不怎麼好的喵咪會在店裡走來走去~~
最後我們見到了孫老闆的C Class~~真是拉風~孫老闆說最快有試到250了~哇!!不就快飛起來了!!
那這樣我們下次的墾丁行!!我們會追的很辛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