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雖然台北下著細雨,但我們仍舊打起精神與許小乖一家人照原訂計畫,往澳底的"黑白毛"出發~~
可能是台北天氣不佳,出遊的人不多,一路上交通無比順暢,開著開著太陽公公也出來了(小乖的用語)~
抵達"黑白毛"時也剛好是用餐時間,而且人不多,直接就可以入座點餐了!真是太順利了!

想吃的海鮮都上桌了~
有蝦!


炒魚肚


一定要的沙西米,後面的米粉也不錯吃~許太說比之前的炸彈炒麵好很多!
還有小管也好吃!



再來這各炒海帶我也很愛!又有營養!
還有肥美的蚵仔豆腐湯!



飽足後,我們就附近走走,原本想去魚市場買些新鮮貨,但附近唯一的一家魚市場看起來是沒有在營業了,因為之前經過時也是一樣都沒有人!!
趁著天氣不錯~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九份去逛逛

到了九份,小許突然說他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在老街裡的這家魚丸店進行第一道的下午茶
魚丸很,湯很好喝,豆腐包老徐也說讚 (只要是豆腐類的老徐都說讚!)


小乖吃飽後就開始展現她的諧星功力了

到了老街總要不免俗的逛一逛~老徐因為買了新鏡頭,整各很用心的在練習他的拍照技術~
譬如說:兩位少女的背影~成功!


九份的街景~


第二道下午茶~最有名的阿柑姨芋圓,冷熱都好吃!(我的表情不佳,所以只好用馬賽克遮住)

結束了九份下午茶的行程,傍晚~我們又到了淡水!!與小眾老闆及老徐的同學一起共進晚餐~
晚餐後在小眾大夥聊了聊天才結束了一整天豐富的北海岸行程,回家休息!! 
我想明天應該會鐵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