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3天都選擇住在Banyan Tree,是唯一在曼谷全部是套房的5星級飯店喔!每一間都有客廳跟獨立的臥室!
還附送一次晚餐 & Moon Bar的飲料 & Banyan Tree SPA!!
一下飛機我們就直奔進飯店!

停車處




Lobby~一進來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拿類似仙楂茶的清涼飲料給我們喝






我們的房間在44F~整各view超好~可以看到整各曼谷市~
最厲害的是雖然住很高~但電梯超快的~我們有算過從1F-44F只要短短的30sec.

房間走道及客廳,房間內每個小地方都很貼心,mini bar的冰桶裡每天都有滿滿的冰塊,而且房間所有的東西都有Banyan Tree的logo,客廳內還有精油燈組,晚上點起來,整各房間又香又有氣氛的!



大片窗戶可以看到整各曼谷市~


房間的床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沙包~這是飯店為了保育馬爾地夫的綠蠵龜所贈送的小禮物!!
  


check-in完後,我們馬上去樓上的Banyan Tree SPA當貴婦了!!大家都知道在泰國按摩是非常便宜的!!但在這做一次SPA就要約THB$4,000所以在當地可是非常高檔的!!


在等候區時還會附上冰冰的洛神花茶~


非常大的房間除了有浴缸、淋浴間、還有水療室,而且Banyan Tree SPA的薰香都超好聞的!!連我超不愛薰香的人都覺得很不錯!!


泰國的按摩都手法都比較輕柔,整各都有很放鬆的感覺!!
做完SPA後整個精神就來了,於是我們要開始出去玩出去吃了!!

這次可以住在Banyan Tree也是來泰國的動力之ㄧ
,果真是有五星級的水準,所有的東西都很有質感,人員也都很親切,真是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