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在還沒來曼谷之前總覺得這裡的東西很不乾淨!!
但短短的4天內卻讓我跟老徐深深的愛上了這裡食物~回到台灣都還
念念不忘
泰國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上到餐廳、下到路邊攤
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整個很便宜啦!!


這是我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有很大的落地窗,光線超好~可以邊吃早餐邊欣賞窗外的池塘和庭園造景!很舒服的感覺!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新鮮蜂巢超fresh的啦(盤子上的蜂巢可以吃嗎?)~~優格也有很多種口味!
庭園還有可愛的大烏龜,池裡也有很多的鯉魚!!




早餐雖然樣式雖然不多,但每樣都很精緻~唯一的缺點是每天都一樣啦!!


在曼谷的4天中~

我們吃了MK~泰式火鍋,跟台灣之前的COCA很像,烤鴨還不錯吃,醬料也蠻特別的,火鍋料以蔬菜居多!!
MK在曼谷的百貨公司及路上都很常見!!有金色招牌跟紅色招牌,但我搞不懂差在哪裡!




鼎鼎大名的 "建興酒家",我們是去surawong路上,聽說在曼谷有4家分店,每家生意都超好的!


我們點了所有的海鮮~有蝦、魚、螃蟹、蚵仔!
真的好好吃歐~~蝦子超嫩彈~炒蟹也超夠味又下飯!!
這邊的炒飯都會配一根根的蒜苗!大家都直接拿起來啃!
平均每個人才只需NTD$200~300ㄟ~~在台灣絕對不可能這麼便宜的!



我們的宵夜首選絕對是到處都看的到的路邊攤米粉湯!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髒~份量不多!但每攤的配料都還蠻不一樣的~所以我們每次吃都是跟老闆說"all in one"
米粉好好吃~每碗只要THB$35~45左右


另外這各香蕉煎餅也很特別的甜點~~
新鮮的香蕉配著微焦的薄餅皮~灑上晶瑩剔透糖粉後最後再淋上煉乳~OH!!太幸福的甜點了!!(THB$20)



另外路邊還有一種現搾的好喝橘子汁~每天我都會來個1.2 罐,每罐只要THB$20
還有這各玉米也不錯!嫩嫩的!!花生也蠻好吃的!都是一樣THB$20




本來這次我超想吃山竹跟紅毛丹的~但很可惜的季節不對~但其他像青芒果、菠蘿蜜也都超好吃的


當然最著名的China Town~我們也絕不會放過的~~
其實在China Town整條路上有多到數不完的路邊攤都有燕窩及魚翅點來吃~每碗也都很便宜,
約THB$200左右!真的是可以每天用來漱口的親民價位ㄟ!!



南星燕窩~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我們點了魚翅、燕窩、燒鵝掌、還有每次必點的蝦!





最後來介紹Banyan Tree的晚餐!!是住宿送的!所以就普普的套餐摟!但餐廳的景色真是美阿!!


很美的夜景~很特別的杯子!!超重的!


這次的行程~每樣吃的都很新奇~口味都很適合我們的胃口~價錢更是貼心!!
還有好多想吃的還沒吃到~好吃的還沒吃夠!!回到台灣依舊回味無窮,朝思暮想~~
我要去吃泰國菜來一解鄉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