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其中一天我們安排了one day tour,去了幾個一定要去的景點!!

水上市場
滿為患阿!!船夫都超厲害的,總能在擠到不行的情況下還能剉
很多叫賣的船,有手工藝品、水果(椰子削的真漂亮、炸香蕉不錯吃)、紀念品、米粉湯(碗就直接在水裡洗啦~噁)
很特別~也是必來的觀光景點之一



大皇宮
講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老徐了~居然出發前沒跟我說進皇宮要衣衫整齊,不能穿短褲
害我當天只好把唯一帶去的7分褲穿在身上,整個跟上衣就是一個不協調的色調!


皇宮金碧輝煌的!很有氣勢!


我們這次去的時間剛好是曼谷雨季的尾聲,當我們參觀完皇宮,正準備離開時,突然天空一片黑,立刻下起爆雷雨,
大家就衝到屋簷下躲雨,等陣雨過後~居然就淹水了!!真妙的遭遇!!



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參觀完大皇宮!我們就到了東方文華酒店準備吃下午茶!!
整個歐式古典風!!很棒的環境!!
我覺得在這麼棒的地方喝下午茶一定要慢慢享受~悠閒悠閒的!但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趕去搭船,所以我跟老徐就沒跟大家一起吃下午茶!
下次來一定要跟好姊妹一起來,騰出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好好的來享受一下!





船遊湄南河
傍晚我們到了碼頭~準備在船上吃晚餐!看湄南河的夜景!
在船上我們遇到台灣去的團體!船公司整個很貼心的就唱起了國語歌!!真不知該說啥!!


當天色暗下來後,皇宮及河岸邊的建築打上了燈光~超美的~~吹著涼風,真是舒服阿!!



天使劇院
下了船,我們又趕到天使劇院看曼谷的傳統表演!!(終於看到了大象)


四面佛
來到曼谷一定要去的就是四面佛摟~我們也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但總覺得直接對著佛祖拍照不太好!!所以就拍自己啦!哈!!
 

Health Land (泰式按摩)
這次在曼谷雖然只待了短短的4天,但看的景點一點也不少,為了保持體力~每天都一定會到腳底按摩店去放鬆一下的!!真的很有用歐~~
腳底按摩+清耳朵 or 腳底按摩+頭部按摩 or 腳底按摩+臉部按摩 都是很棒的組合啦!
而且組合起來還有優惠THB$500而已!!

另外再提供一個減低收假症候群的好方法,可以在回程的飛機上好好的入睡!!就是在上飛機前去做個全身泰式按摩!
真的很舒服~我們在飛機上睡的超熟的啦!!還可以減輕在飛機上的不舒適感!
這次我們去的Health Land~是昇助強力推薦的~ 謝謝昇助提供的套卷~讓我們只花了THB$250就可以享受全身的泰式按摩!(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台灣人身上居然有泰國的SPA套卷~我終於相信昇助有多愛泰國了!)



Banyan Tree - Moon Bar (61F)
最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來曼谷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Banyan Tree 61F的Moon Bar
不論白天的街景、傍晚的夕陽、晚上的夜景,都超級無敵美的!
可以在這裡吃晚餐看夕陽~喝飲料欣賞夜
景!
聽說這裡有特殊的抽風系統~即使在61F也不會有被風吹走的感覺!
但記得來這裡服裝要正式歐(不能穿拖鞋、男生一定要穿長褲,還好我在ZARA買了一雙高跟鞋)








是不是很美阿~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