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百貨公司每間都連連相接到天邊啦~
連我這麼愛逛街的人都不知所措了!實在是太大太多可以逛的了!!
所以這次我們只能重點式擊破~也還好台灣已經進入秋冬了~而曼谷幾乎都在賣夏天的衣服,以致於荷包沒有大失血!!

PARAGON
裡面有大概10家的百貨公司(Sim Suquare、MBK、Gaysom、SOGO~)群聚在一起,站在天橋上可以一覽無疑!!
如果要在這邊消費,記得先去申請一張折扣卡,針對觀光客很多品牌都另外有折扣歐!!

我們去的那天不是假日,但逛街的人超多的~



Central World
又是另一家大到不行的百貨公司,從A棟一直到D還E的我已經記不住了!!
我們在這裡走了一下午才逛了5.6家店面,可想而知這裡有多大了!!
我在這逛到了ZARA,老徐也在JASPAL逛的很開心!!
剛好這天有一個super star在幫品牌站台(是誰我也不知道,是路人跟我說他是super star)~~看到下面的照片沒~
super star的fans已經擠滿了走道


另外想買NaRaYa的人這裡也有旗鑑店
Forever 21也在這開了亞洲旗鑑店~它真的大到嚇到我了~不論我怎麼轉都轉不出它的店面!


可愛的萬聖節佈置





Big C
就在Central World正對面的一家大超市,聽說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但我們沒有時間進去逛了!!


 
Suan Lum Night Bazaar
除了百貨公司以外,曼谷的市集也是必去的觀光之地,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Chatuchak,
但我們旅泰達人昇助說,那裡是鐵皮屋搭建的,會中暑,所以我們選擇了離我們住宿很近的Suan Lum Night Bazaar(走路就可以回飯店了),也算是晚上版的Chatuchak,這裡開到晚上12點,店家真的很多,所以要來逛的話,差不多傍晚就要進來了!

後記:在我們走路回飯店的路上,走著走突然一隻老鼠衝出來,嚇的我整個尖叫,沒想到那隻老鼠也被我嚇到了~
整個橫衝直撞不知所措!!也許這邊的人都習慣了,牠難得被我這個觀光客嚇到~~真是sorry勒~~



Patpong (忘了拍照)
這也是一條非常有名的夜市,這裡有日本街,同志街,人妖酒吧,在路上還看到了阻街男郎(都好矮),也去看18禁的A-Go-Go秀,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


交通工具
計程車
曼谷超級會塞車的,但妙的是,曼谷的計程車司機脾氣都超好,即使塞到整個動彈不得,也沒有不耐煩的情緒產生,反而我們好幾次都受不了直接付了錢就在大馬路中間下車用走的了!!不過曼谷的計程車真的很便宜,起跳THB$35,每跳一次只要THB$2,不論怎麼坐,都不會超過台灣起跳的費用!!哈! (照片中的司機喜歡蒐集各國的紙鈔)

三輪電動車
很復古的感覺,但司機都是拼了命的狂衝,而且萬一遇到下雨就慘了,雨會飄進車內!!
而且司機常常會亂喊價,1小時喊到THB$500的都有,這次我們坐到的司機開價是1小時只要THB$20,但好笑的是司機還不等我們給他錢就開走了!!人真是好阿!!


捷運

曼谷捷運人也是超多的啦~~而且我們每次下了捷運站要走到目的地都還要走個5-8分鐘,累!!

摩托車

用喊價的!但我是不敢坐啦!!萬一被載到奇怪的地方就慘了!!除非司機讓我們三貼啦!!

在來曼谷之前
我還怕說這裡很難發揮狂買的功力,但到了這後,發現這裡真的很進步,真是個shopping的好所在阿!!
只怕你逛不完,不怕買不到啦!!
對了!記得買玩東西要寫退稅單歐,單家店面超過THB$2000,整家店超過THB$5000,就可退稅10%,要在機場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